今天的兒童閱讀指導,是我們這一組帶讀故事

一開始大家蠻踴躍發言,感覺還挺順利的。只是一開始帶討論的和蓉一直看著我笑,讓我很害羞囧rz
(路人:她看完這句後應該會想俵你....)
(版主:可這是事實啊~我也想給她信心,可是真的有點害羞@//@)

我們帶到一半時,老師就站到黑板前寫出那一章的故事架構圖了

老師說我們列出來的都不重要,而她又已經幫我們畫好架構圖了,那我們接下來還要帶什麼= =?

後來下課前請大家圈出修辭及生澀語詞,第二節上課後就忘了這件事

所以總結,我們今天好像沒帶到什麼= =a




之後老師說到自己以前的登山經歷,有一次她去找羊大便,好像是某種很有名的xx山羊(名字我忘了)

才一說到這,後排的年年隨即脫口而出:「好吃耶~」

我ㄧ聽,問身後的和蓉說:

「他是說羊肉還是大便?」

和蓉一聽,極度努力憋笑中。憋笑的過程裡我又被打了,我只是提出疑問而已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