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銀魂了,真是開心。剛好是土方跟新八機比賽討阿通歡心的那集

尤其最後的怪獸卡戰,雖然完全是惡搞但動畫做得相當不錯,很有「戰鬥」的緊湊熱血氣氛啊!!

更高興的是,從五月下旬某天開始,週一到週五晚上六點銀魂又回來囉0035d3f26bed2fa7f8095d0c3b28c4de_w48_h45.png  

 

 

晚上看了好幾部電影,不過都是斷斷續續的沒看完啦,當下那種完完全全泡在電影世界裡的感覺真是棒呢~

今晚我主要是看【127小時】(127 HOURS),廣告時間就穿插轉到別台看【惡鳥公路】(Roadkill)及【我知女人心】(以下有雷)

 

 

 

 

 

127  

 

【127小時】講的就是受困在峽谷中以及最後得救的故事,真人實事改編。雖然有幾次我還是有點不耐煩轉到別台(囧),不過倒不會讓我覺得「非常」無聊到不會想再看的地步,因為我很好奇主角困在峽谷時的經歷、他在想什麼、他怎麼熬過那段受困的日子,以及最後如何得救,再來導演也用了許多的想像畫面、回憶、主角的心境等畫面穿插,以及做畫面的分割,所以後來我還是把它看完了

雖然我是從中間開始看,這部片情節簡單,不過我覺得相當不錯。它就是很直接的描述受困過程、主角心境、如何求生。台詞不多,不過也沒有必要,因為從演員表現出的一切就很能體會這個角色當下的感覺了 (IMDB居然有7.8分!)

拿其中一幕來說好了,當主角艾倫費盡千辛萬苦終於跑到那攤水旁的時候,他只是放鬆全身的力氣讓自己撲進眼前的那攤水窪裡,不斷的狂飲浸淋。這時候也不用多說什麼,我能感受到那攤水對他來說是多麼的甘甜和珍貴

主演者是在【蜘蛛人】系列裡扮演蜘蛛人好友哈利的詹姆斯法蘭柯,在蜘蛛人裡面看不太出來,在這部片裡我才看到他精湛的演技。順帶一提,雖然他演的是受困者不過詹姆斯你還是好帥啊

 

 

【惡鳥公路】(Roadkill)感覺就是B級片,有點無厘頭,電腦動畫也超假XD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一點是B級片的特色,有時候我看這種片的時候就是想要刻意看他們的電腦動畫XD

我是從中間開始看,最後結局也蠻......嘛,反正就是那樣啦~(哪樣?)

不過有一點我印象深刻的是,那隻吃人鳥應該是要塑造很恐怖的形象怎麼取個「洛克鳥」這種很少年可愛的名字XD

【我知女人心】感覺像是愛情片,兩個主角都是大咖:劉德華和鞏俐。好啦其實我主要是要看鞏俐,我覺得她一直有股特殊的氣質,她那俐落又有捲舌音的說話方式真是吸引我呢~

 

========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