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九點上到晚上十點,all day 13小時,忙得要命,一件事情做到一半就又有另一件插進來的事情,如此循環導致事情做不完,從早上累積到晚上桌上的紙條愈來愈多,直到晚上八點才有時間一一解決

有順利的事,也有不爽的事,總之今天真是忙到翻掉。早上的那個家長真是很奇怪,問學生是什麼班級也不講,沒報名就講沒報名就好了啊,幹麻要發火呢? 年級也不說,這樣我要怎麼幫她找負責的老師啊= =。我就算了,同事今天還被家長罵髒話,當初自己都同意了今天又在那裡罵人,自知理虧說不過人家就叫比較會罵人的人來,說認識很多老闆我們完蛋了,關我們屁事啊? 為什麼事情就不能好好講非得這樣罵人不可呢? 有時候真是覺得有些家長有病,如果我是那個同事我一定會很火又很感到無辜吧。我又沒做錯什麼事為什麼要這樣罵我

補習班的暑假真不是人過的日子啊,事情一大堆(讓我覺得如果不all day事情真的做不完,不過今天證明就算all day我還是做不完......),又有機車的家長要應付,更煩人的是同事出包的後果波及到自己

明明就跟學生說現場上課,為什麼會變成補DVD呢? 然後又是哪個白痴給學生補課用具卻沒畫起來的? 這樣怎麼知道他來啊? 更扯的是還登記到別樓層的補課教室,問題是這個時段那邊的補課教室根本沒開啊是要去哪補課? 再說我們這層樓明明還有位子為什麼要登記別的樓層呢? 害我在那裡找學生找了半天,點名沒有,在教室找也沒有,還動用late在台上宣,浪費這麼多時間也讓家長擔心的要命,結果最後發現學生在補課教室裡補課,煩死了!!!!! 到底是誰出的包啊?! 讓我一整個很火

最近幾週陸陸續續有新班開課,快瘋掉了。幸運的是今天打的電話家長都很nice,這是值得欣慰的地方吧

明天總算不用早起了,這兩天都極度疲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