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精神力已經將近臨界點,晚上更是

自從捷運通車之後,我十點半就能抵達三重,可是我家還要再轉公車,然後今天居然等了20分鐘還等不到,真是太扯了!

那我坐捷運是坐心酸的嗎,好不容易捷運咻咻咻的快速到三重,結果我還是因為要等公車而搞的11點多才回到家,真的很令我不爽,但是也不知道要對誰生氣,所以又更腦羞...........

最後受不了的我居然一氣之下就撘計程車回家了,一上車司機還跟我說「我對路不熟喔,你要告訴我方向喔!」哇咧!!對道路熟悉不是計程車司機的基本嗎?!囧

回到了家附近,跟賣雞排的老板娘點了2份蕈苞菇待會兒拿,然後等我採買完了宵夜去拿蕈苞菇時,老闆娘記錯所以只炸了一份囧,讓我心裡有點小失望,因為兩份吃起來才爽快啊!! 老闆娘說著不好意思,但是她現在有急事必須先離開,我也讓她先走

看她那麼緊急的樣子,會不會是發生了什麼很緊急令人擔心的事呢? 有時給人家一個方便也是造福,希望沒什麼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