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畢業照團拍。一身像到關渡紅樹林賞鳥穿著的攝影大哥非常風趣,一直用搞笑生動的姿勢與用語教我們如何擺pose

今天我的心情很好,所以拍照過程中我也能比較能放的開去做一些攝影大哥叫我們做的較可愛的動作 (不然平常的我哪可能這樣啊,揪咪>_˙)。如果我開始裝可愛身邊的人應該很傻眼吧囧

總之拍的過程還挺不錯的,拍的很快。畢聯會的同學們、拍照的廠商,大家辛苦了



其實今天身體不太舒服,從早上一路走到學校就有這種感覺了。愈走愈累,不適感也愈趨明顯,團拍時幸虧身體沒有產生異狀。不過中餐吃著吃著愈來愈感到難受囧

後來我覺得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拖著這樣的身體與精神去上課我也不會聽進去,只是一個軀殼坐在教室裡罷了。所以我先到圖書館去趴著休息,接下來的課都打算請假不去上

剛在圖書館趴下,哇..........真的好不舒服啊..........後來我不知不覺間睡著了,醒來已經是40分鐘後的事,等我起來時已經好很多了,好超多

我很幸運的能重拾元氣,最近煩惱著自己又胖了,但是此時此刻我真的認為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身體好了很多,所以接下來的課除了比較教育以外,我還是去上了。直接回家也只是看著國考的書,感覺有點鬱悶,不如跟大家一起上課還有意思的多

只是很可惜的今天沒有辦法看到Cs跟H的報告QQ



2小時的教育論文寫作也上的挺愉快,所以感覺很快就過去了

晚上跟R去地下街吃飯,去吃一家焗烤店,我覺得很好吃,而且店內氣氛給我一種家常的溫馨感,我很喜歡,店員也會一直來收拾我們桌上的東西,服務還不錯

食物有焗烤飯/麵,薄pizza等等,價位在100-120左右,飲料可以無限喝。除了食物好吃以外,我更喜歡這家店給我的感覺。下次有機會會帶大家一起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