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還是走到了這一步Orz。我腸胃不適的問題終於在今日還是得去看醫生來獲得解決

前天拉肚子,跑廁所跑了4.5次。吃了家裡的胃腸藥後一直到昨天很平安,沒什麼反應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後,第二階段就歡樂(?)地開始啦~

胃開始不舒服,甚至有想吐的感覺Orz。中午吃完一塊純暫時果腹的小蛋糕後,更想吐了囧

趕緊吃下自己隨身帶的腸胃藥,到圖書館休息。此時才下午一點,診所要三點才有開,囧~~~~~~~~~~~~~~~~~我要怎麼撐到那時候呢.......Orz 老實說我不認為我吃的那顆藥可以讓我撐到那時囧

在圖書館趴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醒來已是2點半,咦,那顆藥還真的讓我平安度過這些空白的時間

時間一到我就搭車回到三重看病。一路上順利的很,我想我很幸運

接下來就是給醫生看病的時候了。我覺得醫生好像沒有在聽我說什麼啊囧。一開始聽到我說我會拉肚子跟想吐後他就開始振筆疾書,一直開藥單,檢查的時候也是不等我的回應就自己講自己的,讓我覺得很不受照顧跟尊重呢~_~

不過他的藥有效的話也不用計較這麼多了XDrz

看完病離上班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先回家休息

回到家,看著進門的我,老爸老媽都嚇了一跳,想說我怎麼會在這個時間回來,不是要去上班嗎XD




雖然不舒服,不過我的精神好的很,還有餘力開玩笑與自嘲,可見我的精神沒被病毒控制(啥)

醫生說我這個應該是最近很夯的輪狀病毒感染。唉,管它是不是這個該死的輪狀病毒還是我吃壞肚子,現在只能過著清心寡慾的飲食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