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會,由於補習班每年的留班數字節節下降,老闆為了提升留班率而用了提高獎金這一招。主管解釋的天花亂墜,不過我聽到中途卻恍神,頭上冒著泡泡

我想這種東西對我來說起不了作用吧,學生會不會繼續留下來不是只有導師的責任,我跟另一位同事想法比較接近:只要對的起學生就好,獎金什麼的不會是能吸引我的誘因。盡力即可,至於能不能留好班能把學生留住多少就是天意了吧

總之還有其他的變革,感覺就像總導所說的,主管和老闆對於我們導師的要求仍站在業務的立場不是後勤照顧的立場。這就是補習班最重視的吧,即使是導師也要想辦法做招生,我真是愈來愈不喜歡我做的事情了啊

今天想著想著,每個人的個性都有相對的工作屬性吧。像我就很不適合業務,我應該要去做純服務或文教行政性質會比較適合我的個性,可是現實又很現實啊,突然覺得自己其實也沒什麼能力,想去別處也不知能去哪,對於競爭總感到沒勁

再來就是,即使自己做得很好,不過老闆會以偏概全吧。至少我對得起自己,只是仍會感到一點點的小無奈吧。這種感覺就像是高一掃廁所的那件事一樣,即使只有我自己在掃其他人都在聊天,最後還是得全體一起愛校。那時的我真是安靜的小孬孬啊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