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後能提早一點說就好了吧

因為大家的時間都不好喬,所以若要真的聚在一起就要提早說。可是前一天才問的話就讓我不曉得用意何在了呢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被污染了心靈而變得多疑起來不太再相信人,不過我是覺得既然都明知對方的休假不固定,假日也要上班,臨時約時間會比事前幾天約還容易約的到嗎?

雖然我要橋也不見得能真正橋出來或是能對去的場所真正盡興,不過我覺得這只是一個感覺的問題吧。重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以後能不能這樣固定聚在一起誰也不確定,這樣一次機會就沒有了呢

搞成對方不高興就直接不約讓對方不知道不是更好嗎,嗯........一些些的哀傷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