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這篇「我有多久沒唱重高校歌了啊!!」裡提到畢業禮物是安全帽,今天來公佈安全帽的秘密!! (啥)






首先是箱子(開箱文??)





安全帽的樣子~~噹噹~~~

可愛吧可愛吧? 整個設計的概念就是重高的吉祥水果(?)---橘子啊!! 那兩片葉子真是太有喜感了www

那兩片葉子可以轉動,就有如哆啦A夢的竹蜻蜓一般。只不過我還沒看過也沒親身實驗過騎車時這兩片葉子到底會不會快速轉動XD





上頭是學弟妹的圖案設計~第12屆,具有紀念價值





從這裡看可以把梗和葉子看得更清楚

不曉得當初為何會多一頂,所以這頂安全帽除了我弟以外我也有一個唷~~~只不過我的沒有前面的鏡片,鏡片要另外加錢,所以我的只有這樣





其實葉子可以拔起來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好獵奇!!!)




開箱文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