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這部偶像劇被原著漫迷「吵」的沸沸揚揚。大多是因為漫迷覺得跟原著差異太大而大感失望與憤怒.........

雖然我不是旋風管家的漫迷,不過也有看過一點。而今天在小貓自我毀滅的犧牲看片之下(?)就想說來看一下大家吵的翻天真人版到底是什麼樣子好了!

結果...........



嗯............我還是覺得,就把它當作「同人作品」看就好了! 就像當初的七龍珠--全面進化、或者是像宇宙囧片王裡介紹過的北斗神拳還是蜘蛛人一樣啊~~~

劇情裡也會穿插像原著裡有的搞笑情節,演員們也很努力的演出,BUT..................

為什麼伊澄是男的這一點我很介意啊! orz 明明是個像大和撫子一樣有著賢淑氣息但又常迷路又會除靈的可愛女孩,為什麼變成人高馬大的boy呢orz  整部片的感覺和動畫也差蠻多的,感覺比較像偶像劇而不是像原著那樣有著輕鬆的搞笑風格(角色名字也換了啊~~~~~)

整個真人劇版本不論在角色的個性還是劇情氣氛上都和原著有著不小的差異,所以在看完今天的這集之後我覺得編劇的定向應該是同人作品吧! 拿一部分的設定再加上編劇自我改編部份就成了今天我們看到的真人版旋風管家。沒錯! 它一定是同人作品啊! 一定是這樣!!

不過身為原著支持者的小貓在看完今天的真人版之後就被擊墜了=口=,雖然講了一些話鼓勵他不過看來是無法從這震撼的衝擊中很快地復活過來了囧............

如果有一天我的神劍也變成如此的話我應該也會像小貓一樣吧wwww 尤其是當心目中的神被竄改的時候...............

「可惡那根本不是劍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指)」我鐵定會像這樣大喊啊!!



對了,我想起前陣子有看過在日本,神劍也將要拍成真人版的消息........>>神劍闖江湖將真人化!!

有一度傳出這只是網友惡搞放出的假消息,也有人說這是真的,總之網路就是這樣看到一些訊息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真是讓人疑惑啊

基本上在看過名偵探柯南和鬼太郎之後,基本上我對日本拍的真人版有著相當的信心,再說這可是要把他們國家裡發達產業裡的其中一個大人氣作品改編呢!!

..........不過在期待之餘多少還是會有點擔心啦...........喂喂...............





圖片來源:
http://mypaper.pchome.com.tw/7valeria5/post/1322243678
http://album.udn.com/barbie2006/photo/5074697?o=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