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有人對自己好應該是高興的事,但是我很怕異性對我很好

從以前到現在,我待人的態度一般來說都會保有一種「有距離的親切感」,雖不想太過涉入別人之事,也不想別人太過干涉我的事,但若是別人需要幫忙自己總會不自主的關心。也許是這樣給人溫和的感覺造成對方情感上的依賴

接著我就會感到困擾了。雖然這樣說好像我很臭美似的,不過這對我來說的確是一種困擾。我不擅長處理這種事,所以變成能不要就不要。自己沒那個意思可是常引起對方情感的萌芽,我不曉得怎麼處理,也覺得很麻煩........所以我一遇到有異性對我很好,或是只常跟我接觸,就會擔心對方是不是又要誤會了......

不過往另外一個角度說的話,若不是這樣,現在又怎麼能和小貓在一起呢? 好矛盾.....

話說回來,雖然我很怕異性對我異常的好,不過小貓當然可以對我好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