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五分鐘就是教師節了,剛剛在老邱的臉書上祝他生日.......啊不是,是教師節快樂。媽呀,我緊張的要命啊!!

對像我這樣有點內向含蓄的人,透過網路來表達我的想法是很方便的。剛剛打了感謝的話語,本來只是想祝賀的,可是卻愈寫愈多,還提到大四的時候我去旁聽過他的教哲! 也上過教學媒體FLASH! 哈哈,試著要讓他想起有我這一號學生的存在(都過了兩年了還會記得嗎?),我是有多想要表達我的愛意啊!!!?? 邊打字還邊手抖哩! 冷靜點啊! (扒頭) 醒醒啊.gif  

希望老邱看了不要覺得很囧才好啊..........我想我稍微可以理解在機場迎接偶像的粉絲的心情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