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夜市問,結果還是沒找到我遺失的衣服

 

最後還是花了200塊買了兩件需要的內搭衣,先前那200塊就當作愛心捐獻吧

 

今天穿了昨天買的一件新衣,本來很高興的,結果衣服有瑕疵。反正今天要去夜市就順便拿去換一件,這幾天還要再等電話

 

今天被一位學生搞到相當生氣,真的氣到我的心裡。雖然如此,可是我發現自己除了生氣、罵一罵、叫學生繼續完成功課以外,什麼也不能做,應該說是再做別的什麼也沒意義

 

這樣的話,生氣還有什麼用呢

 

我想,至少可以讓對方知道我在生氣的這件事吧

 

晚上騎車左轉被計程車叭,那時候對向車子明明就很多是要怎麼轉啦幹,要出車禍你自己去啦

 

先前把我眼鏡搞爆的眼鏡行寄了折價券來,可是我大概也不會再去他們家消費了吧

 

明天還要提早上班,真討厭

 

本來想在今天傳遞佳節愉快的訊息給朋友們,可是現在也沒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