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和月好像很喜歡畫飄逸的布巾..........這是我看再生魔人、神劍劇場版漫畫(人稱官方同人.....)、武裝鍊金的感想

 

武裝鍊金在我大學時還願意繼續看下去,在過了幾年之後的現在變成想看再生魔人。從神劍一直到現在,感覺和月一直想改變畫風有所突破,這一點從他的free talk也看得出來

 

有喜歡的地方,也有覺得不適應的地方,目前再生魔人繼續看單行本中,雖然聽說要吃神劍老本而先暫停就是了...........我想我大約能瞭解那些喜歡再生魔人勝過新神劍的網友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