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拿藥,醫生再次宣布我的鼻竇炎又復發,我相當沮喪

因為這又表示我又得吃至少一個禮拜多(也許不只)的藥了。自從一個月前嚴重的流行性感冒剛過去,現在又再度感冒,真的很討厭自己的身體這麼虛弱

但是這也只能怪自己啊,晚睡晚起不做運動,飲食也沒多正常,身體才會沒有抵抗力。今天我問醫生如果打感冒疫苗會不會比較好,醫生告訴我那只對流行性感冒才有效,像我這次的普通感冒是沒效的,因此增強身體的抵抗力才是最治本的。醫生還說20幾歲應該是抵抗力最顛峰的時候,像我這樣常生病是不太健康的

我想現在的我大概也只有這條路可走了--過正常的健康生活。之前是為了減肥才運動,不過現在我對於常常生病吃藥這件事感到厭煩。不僅耗費我的金錢,也減損我身體的健康。這樣的話不如不要把目標放這麼嚴苛,總之就先從日常的小運動一點一點的試試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