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就該自己提早問別人。早知道,就不該把昨天很多時間荒廢掉

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拿那些時間來翻譯我的教哲= =

今天才開始查單字、翻譯。花了兩個小時才翻完兩頁囧

禮拜四就要交出共15頁的翻譯了,看我該怎麼生出來才好.............

不過我只是旁聽的,所以其實我應該也不用這麼著急啊~

但是報告名單上已經有我了說~Orz 當時去登記篇章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我的命運

自己邊翻都覺得這是什麼爛中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