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突然想起一件蠻久之前的事。事情情境在本學期開學前的社團招生擺攤裡 

當時我們社都已經準備的差不多,攤位上也有人顧攤了。當時還未到新生參觀的時刻,所以我就到各社團的攤位上去看看

原本是想說看看別社的擺攤模式及情形。但是我只要ㄧ經過攤位,眼睛又看著他們攤位上的東西,他們就會以為我是到處閑晃的"新生",然後就很熱情的跟我介紹他們的社團等等

我趕緊撇清這種誤會的關係,說明了我不是新生,因為我純粹只是抱著一股觀摩的心態去看的,或者是幫自己認識的人加油打氣

(以下情況發生在部分社團)
不料在他們知道了我不是他們想(生吞活剝)要招的新生之後,眼神跟態度就完全變了。變的冷淡許多。彷彿透露著這種訊息:什麼啊~搞了老半天不是新生,而且還是別社的社長啊~快走吧

這讓我非常的感慨Orz。難道舊生就不是人了嗎,難道是別社人員就不歡迎了嗎

嗯,看來我們社在這一點上有風度多了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