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大概2個禮拜會辦一次演講
我覺得這種活動蠻好的,可以吸取別人的經驗及珍貴建議
只不過,有的演講真的是無聊到爆
這個時候,台下就會開始吱吱喳喳的聊起天來。有的人你看似以為在認真的沉思,其實他早就不知已和周公對奕多少局了。有的寧願帶書去看,也不願在那聽廢話。有的則是帶一本本子去畫畫,就像我。有的則抬頭看在禮堂天花板那自在飛翔的麻雀。聽演講時還有鳥叫聲相伴,真貼近大自然XD

不過,也有的演講讓我覺得很不錯。例如馬X九及謝坤山先生。

曾經有一些名人到我們學校演講,像謝坤山先生、馬X九、三重市長李X龍、李偉凡......等等

馬X九演講完到台下時,大家就像搶著爭飼料的鯉魚,急欲跟馬X九先生握手,景象之熱烈及壯觀,令我難以忘懷

後來咱們三重市的大家長李X龍先生也蒞臨到校演講。市長先生講完時,走到台下繞一圈,但都沒有半個人影上前跟他握手。這種極尷尬的場面裡,校長在台上鼓勵著大家:"各位同學,想跟市長握手的話現在可以握喔!" 但沒人鳥他,簡直愈幫愈忙= =",大家依然不動如山。頭一次見識到咱們全校驚人的團隊精神

這是除了謝坤山先生精采的演講之外,我另外記的很清楚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