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班上搞畢業紀念冊製作的一員
我跟阿咪、還有雅,一起擔任替大家製作充滿301回憶色彩的記錄
我忘記我為什麼會和這個扯上關係,也忘了是有人提名還是怎樣,最後我就變成其中一員了
製作畢冊起始性的第一天,要派一個人及班上學治會股長一起去聽各廠商的自我推薦爭霸賽,然後決定要用哪一家的設計
學治會股長當時好像是強尼和偉峻吧。那天是偉峻去,而我因為猜拳猜輸,所以變成是我們兩個去聽爭霸賽。

在那裡聽爭霸賽,說真的,好無聊。因為自己又對這個領域不懂,看來看去感覺每一家都很好啊。聽這麼多,看廠商們一個個講得口沫橫飛,但是我的腦子卻是一片空白。
而身旁的偉峻,如往常一樣很安靜。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也不是很多話的人,因此2個人幾乎沒什麼話聊,安靜的很囧
記得輪到一個廠商出來介紹他們自己的設計風格東東之類,廠商發給各班一本本參考目錄,就是沒發到我們班。偉峻說,他們沒發到我們班,所以不要選他們XD

到最後投票表決,決定了某個廠商。對我自己來說這個投票不知在投什麼的,因為沒有相關知識,也就沒有選擇上的鑑別度,只能靠感覺來選。到最後我選的那家當然沒有雀屏中選。爭霸賽結束。

我和阿咪、雅,常常選課堂空閒時間或是假日時到班上去做。首先要先想我們班要用什麼樣的風格,光是想這個就想破頭了,搞得3人頭快呈現爆炸的狀態
後來呈現出來的畢冊好像也沒有一個主題風格存在,算了XD。

製作過程中,其他同學也很樂意幫忙,使得我們的進度多多少少有快速一些,這是件好事。大家的照片都在我們這,有時要想該給這個人什麼樣的對話,另一張照片裡的人要講什麼話,或是這張照片要不要採用,該怎麼排版等等,也花了不少時間
記得有一次我們做錯,...........囧........還好不是什麼彌補不回來的錯誤,最後還是挽救回來了

畢冊發下來的那一刻,代表著我們努力的成果。整體看來我們班還不錯,我特別喜歡口頭禪那幾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