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是最開心及放鬆的時刻
因為隔天就可以休假了............! 呵呵........
62的司機開得很猛,過彎直接猛轉過去,連前方有障礙而形成的連續彎道都可以不減速的照樣彎過去,使得車上的我有點心驚膽跳= =",我想,司機只差沒壓車了吧= =
晚餐時間出去吃飯,我叫的一碗肉燥麵一直沒有上來,足足讓我等了將近半個小時。因為等得太久,使得我吃的有點忿忿不平= =。如果後來沒去提醒老闆的話,我的肉燥麵可能就胎死腹中了= ="
今天的怪物裡,讓我得知ㄧ項很驚人的事。約翰竟有兩個人格! 他在水塔上的留言是,"救救我,我體內的怪物就要爆炸了",看了真是令人有點不寒而慄
這樣一看,約翰也蠻可憐的。原來他有兩個人格,這麼一來的話,有些現象似乎就比較容易能去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