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有點長= =



早上起來之後,還是很想睡
明明這幾天都是同樣的時間起床,為何今天會特別的想睡回籠覺?
我懷疑大雄已附身在我身上,使我有那種可以馬上倒頭就睡的能力= =ll

雖然很想睡,但是還是要振作啊………..因為要上班= =
好不容易撐起惺忪的雙眼,吃著中餐。吃完去上班

今天有一些小小的風雨。其實也不算什麼風雨啦……..。不過也有發生有趣的事情。相較之下,那些風雨變得微不足道

同事今天送我ㄧ個扭蛋,是一個透明的眼球解剖模型。為了謝謝她,我跟她說,

「謝謝妳的眼球。」

「喔…….不客氣………………………..???」

後來我們兩個都笑了起來,因為這實在是個很奇怪的對話XD


正當我們像往常一樣上班時,聽見一種歌聲

那歌聲,聽起來像是辦喪事會聽到的那種歌聲曲調……………..=囗=ll

仔細一聽,是從一間教室裡傳出來的。因為實在是太奇怪了,我們一群人聚在教室旁聽著,原來是授課老師在唱歌XD
至於他為何會唱得那麼奇怪,以及為何要唱起歌來,這就不得而知了XD


晚上剩我ㄧ個人執櫃。一台電梯上升到我打工的這一層樓,我已準備好看看是誰然後做我應該做的工作

電梯門一打開,是個拿拐杖的老頭子。我以為是家長。後來又有一個青少年走出,我想很合理的,那應該就是爸爸與兒子吧

但是電梯裡的人卻一直走出來,一個、二個、四個、七個。他們看起來是一伙的。天啊!怎麼那麼多人?? 他們是來幹麻的?

那群人看了看四周的環境,看他們的樣子,他們好像覺得是來到了一個很陌生的環境。其中有人開始說話了

@#$%^&*%$#&…………………………..
是日本人= =

怎麼辦? 我又不會日語。只會說幾句「謝謝」、「晚安」、「我回來了」、「你回來啦」、「渾蛋」、「早安」之類的= =,但這根本沒啥屁用吧= =ll,又不能把五十音從頭開始ㄚㄧㄨㄝㄛ背出來給人家聽= =ll。這就像我們自己平常對話時,開始說些ㄅㄆㄇㄈ出來是一樣的白痴= =

………………對了,英文不是國際共通語言嗎??? 我對基本的會話還能應付,尤其最近又有在練習,要是我對他們講英文的話,應該「會通」吧?

……………..但是,日本人的英文不是很破嗎…………= =??? 記得國三地理老師曾說過,不要對日本人說英文,否則他們會生氣,因為他們知道自己英文很破

這樣的話,我還能對他們說英文嗎? 萬一他們不爽,突然對我說個「八嘎鴨肉」那該怎麼辦= =?

正當我胡思亂想之際,那群日本人早已知道自己走錯地方,搭電梯下去了

他們在等電梯的時候,其中一個日本人好像還對我揮手。但是當時我早就傻住了,所以沒做什麼反應= =

他們離開了之後,我覺得這樣的經歷實在是很好笑

後來想到,如果我對他們爆出一句「八嘎鴨肉」不知會如何XD


接到一通電話,是學生打來的,他說他鑰匙不見了,想問問看我們櫃檯有沒有撿到。我一聽完,馬上按下保留,翻著抽屜,看有沒有他說的鑰匙

找了一下下,發現沒有。我對話筒另一邊的同學說

「同學,不好意思,沒有ㄋㄟ˙」

「啊~~~我找到了啦!就在我褲子的口袋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心想,………………你在耍我是吧,同學………………= =ll。想找樂子也不是這種找法吧= =ll

「啊~~~~~不好意思啦!」他開始對我解釋「因為我的口袋是有很多夾層的那種…………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實在不想去了解他的口袋到底是哪種設計= =,不過聽到他在電話另一邊那些的「不好意思」,我也沒去追究,因為畢竟,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掛上電話,我笑了出來


到了快下班的時段。晚上蠻FREE的,沒有太多電話和補課的學生。但是事情總是要到下班前刻才會多起來= =,這是不變的真理= =+

開始忙。忙忙忙……………做完這個又有另外一個。胖哥叫我準備要借給學生的補課片子,我開始拿著鑰匙到櫃子裡去找。花了一番功夫,終於把片子都準備好了。回到櫃檯,聽見胖哥的哀嚎= =

「對不起~~~~~~~~! 對不起~~~~~~~~」我覺得奇怪,幹麻一直對我說對不起?

「我弄錯了,要準備的片子應該是這一些才對!」他用筆指出了另一批要我準備的片子

「………………所以說….不是這些囉?」我指著我準備出來的片子,臉上可能已經浮現要變成惡魔般臉孔的前兆,無言恍惚的笑容在我臉上浮現= =。真是很想一腳把他踢到鹹蛋超人住的M78星雲去= =+

「對不起~~~! 我給你跪下! 」他也真是搞笑…………..算了,與其再跟他玩下去,還倒不如再去準備片子,於是我又開始飛奔起來……………


晚上一個朋友來看我。雖然如此,但我還是得把我的工作做完。一直忙忙忙…………..唉= =

今天,是個還不錯的一天,也是個很好笑的一天。在此對那位朋友說聲:「多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