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帳號被盜,方才收到一封微妙的信

是一位國中朋友寄的。信的標題跟內容讓我覺得很像是她會寫的

由於內容性質+對她的印象,讓我有因擔心而想打開那封信的衝動。看了一下附加檔案,是沒看過的檔案類型

不過我還是下載了= =",因為我真的有點擔心。下載後變壓縮檔,這樣的話應該是病毒了吧........。下載之後再掃毒,沒掃到半隻。不過這樣也不能證明這份檔案是安全的

一般來說看到檔案為壓縮檔,應該就可以罷手了.........但我卻還是不怕死的繼續前進,檢視檔案發現裡面包含兩個莫名奇妙的執行檔,這下我終於可以確定這是病毒,我覺得以上我所做的行為都游走在危險邊緣Orz

除了檔案類型以外,我覺得憑我那位朋友的能力也不可能為了只想跟我說幾件重要的事情就寫出這些程式= ="

後來我還是寄了一封信給她跟她確認。呼~設計這些病毒信的傢伙們也開始在內容上動手腳..........真是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