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工,又有人說我是個好人

我又被發好人卡了..............

我的好人卡是很單純的好人卡。不過好人卡真正的意義應該是像去死去死團那種的吧! 被我誤用囧

不過你認為是好人的人,他就會是所謂的"好人"嗎?

到底在大眾的眼光裡,什麼樣的人就會被稱作是個"好人"呢?

而有時要心機到什麼程度,才不會超出好人的界線?

什麼樣的人才是好人? 內外都很良善的那種嗎? 那樣的人存在嗎?

若往理想中"好人"的目標前進,會有到達的一天嗎?






昨天打工都很順利,不錯嘛..........還有家長跟我say good-bye ,蠻窩心

搭39回家也很順利,沒受靜坐民眾影響。在車上,突然覺得能這樣順利坐車回家是件很幸福的事,以前都沒注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