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下有「惡靈古堡四--陰陽界」及「孤兒怨」的劇透!! 沒看過又不想被雷到的快閃!) >>>尤其是「孤兒怨」,超級雷!! (雷的程度等同皮卡丘十萬伏特*100倍)














昨晚看了HBO的「惡靈古堡四--陰陽界」,雖然特效有點假不過可以接受,但是劇情怎麼到後半就愈來愈鳥了..........orz

這讓我不得不吐槽一下.......BOSS想要設定很酷很強大的FU,雖然被射中好幾槍還可以吃掉GY電影製作人來恢復是很威,想要吃掉艾莉絲來控制體內愈趨失控的T病毒也很威(看看我! 看看我! 我體內的T病毒愈來愈大了),可是搭飛機逃走按下基地自爆裝置後才發現自爆炸彈就在自己的飛機上是哪招??!! 而且炸彈到底是什麼時候裝上去的啊...........(會不會是因為HBO剪片剪到裝炸彈的畫面??)雖然艾莉絲一臉得意的說:「我想讓你們看看這一幕。」不過看到高強BOSS很鳥的被炸死讓我覺得這一點都不酷啊...............囧........






故事中段好心的光頭男(我忘了他的名字.......)在下水道中被僵屍襲擊,我原以為他就這麼領便當了正感到惋惜,不過劇末他又活過來了。嘛,雖然看到他還活著也是令人高興,但怎麼還是覺得這種復活的畫面跟時機不太對orz 有一種「........啥? 你現在出場是來亂的嗎?」的感覺囧

看完之後我覺得,「鐵定會有第五集!!」XD 爆米花片就無負擔的輕鬆看嚕~前面真的讓我看的挺緊張的,只是角色快速領便當讓我有點嚇到>_< ,慢動作對抗斧頭大隻佬那裡不錯

不過可以的話先看完等等我要講的【孤兒怨】再看【惡靈古堡四--陰陽界】會比較好,可以舒緩看完【孤兒怨】後緊張到極點的情緒.............


------------------------------------------------------------------------------------------------------







我是從前中段開始看的,原本只是亂入我弟的電視但沒想到接下來就被吸引過去看到最後了,讓原本想上網的我也關掉電腦專心的窩在電視前面看艾絲特這個死小孩怎麼使壞(誤)

一開始我還天真的以為這個小女孩只是單純的叛逆想搗亂而已,沒想到隨著劇情的發展卻愈來愈顯示我真的「太天真了」!!

她哪是想使壞啊,根本就是壞透了!!! 控制養母的孩子不准把她的秘密說出去,還殺了想洩漏她事情的修女(修女領便當領得真慘........)、把男孩困在樹屋裡對樹屋放火順便湮滅殺人的證據、爸爸前可愛一個樣媽媽後心機黑化、騙說要買汽水事實上是闖進撿回一命的男孩的病房把他悶死!! (事實證明不要隨便給小孩零錢讓她去買汽水) 我的媽媽咪呀,艾絲特你看起來是個可愛的小蘿莉,沒想到骨子裡竟然是壞透了>_<,真是傷害了我的少女心啊........... (毆飛)








裡面我最討厭的就是那個爸爸了,不管老婆說什麼都不相信。就算老婆曾經酗酒差點發生憾事可是那都這麼久以前的事了,難道這十幾年來他都看不出來老婆的改變嗎? 事實都擺在眼前那個小孩就是有問題他卻還相信她只是一個單純可愛的小蘿莉,難怪你最後會領便當還附贈小菜好幾刀啊!! (這證明可愛小蘿莉的確是男性的罩門)

劇情和氣氛都超緊張,緊張到我覺得都快不能呼吸了= ="。只見我弟只是安靜的在一旁看著,後來我問他都不會緊張嗎,他說:「緊張透了!!」XD 該怎麼說呢,那個氣氛還是要自己親自看才能體會吧

愛絲特穿上性感黑色小禮服並畫上艷麗妝容打算誘惑喝了酒的老爸時,當下的氣氛讓我挺擔心會不會變得像「人工進化」那樣開始爸爸女兒OOXX人獸交(無誤)囧,劇情若是真這樣走我就像砸QB一樣砸電視!! (/‵口′)/~ ╧══╧



(砸QB↓)











還好後來劇情沒這樣演,老爸雖然被蘿莉迷惑而不相信自己老婆的話但他還是記得跟妻子之間的愛的,他很清楚跟老婆之間才有愛情,對艾絲特只是抱著愛護小孩那樣的情感,所以艾絲特就被甩了囧

愛絲特跑回自己的房間痛哭,把妝都給哭花了,到這裡我才明白她種種舉動是要毀了這個家,毀了夫妻之間的愛,支開妻子並誘惑丈夫,只不過最後還是失敗了。悲憤交加的艾絲特終於露出原形(重生吧前鬼!) ,擦掉跟淚水混在一起的煙燻妝,開始大開殺戒。就是所謂的「既然我得不到,那就毀了一切。」真是徹底壞掉

不過她從一開始的黑化到最後的徹底壞掉是有合理的解釋的,而且是超乎想像的合理!!

正當我不斷疑惑著這個小女孩為何要這麼做、她到底有什麼目的時,真相慢慢的揭露了:她是從精神病院來的,而且還是個33歲的成熟女人!!! =口=!!! 醫生說的話真是把劇情帶入了最高潮啊,超有爆點的.........身體跟面貌像小孩是因為得了類似侏儒的病所以長不大(皮諾可?),實際上她是精神病院裡最兇暴的病患

劇情到了這裡除了只能讓我大喊「啥米!!!!!!!!!!!!!!」以外我什麼也喊不出了囧,真的是太驚訝了啊..........

要黑化就要黑化個徹底! 最後的搏鬥中艾絲特雖然命快沒了卻還是仍想繼續騙養母,可惜養母再也不會相信這個危險人物了










因為過程太過緊張因此看完後全身只覺得一陣虛脫.......。要說這部片好看嗎? 好看到爆炸啊還不快點租來看!! (爆)




------------------------------------------------

圖片來源:
http://blog.udn.com/chickies/3199160
http://hichannel.hinet.net/mediaImage.do?id=224672&image=12ac74aebfe000001a07.jpg
http://hichannel.hinet.net/mediaImage.do?id=224672&image=12ae5211805000000ff2.jpg
http://ent.msn.com.tw/comingsoon/gallery.aspx?id=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