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下大雨

下了公車,開始往學校前進

一路上,唱著歌。心情不錯,一直想唱歌,不知為何,一路唱到學校

也不管旁人眼光,就這樣一路唱到學校,開心

資訊科學,吳權威遲到了。8點35分才來。他到教室的時候還說,"咦? 怎麼今天大家都這麼早到?" = =

今天上整整兩節的excel. 什麼平均數和標準差那是還好啦,重點是其他那些資料分析什麼鬼的............囧

excel..........真是深奧的東西啊= =+. 今天恐怕是我上資科以來最專心最不想睡的一次了= =+




中午餓扁了,在衛保組開檢討會。吃到免錢的便當。我很喜歡那一家的柳橙汁

吃飽了,感覺很滿足

舞蹈課,遲到了一些時間。今天的課程還不錯玩,挺輕鬆

今天的特兒,上的是情緒障礙的部分

關於這種內在心理障礙的問題,我覺得遇到這樣的學生真的要好好的關心他

聽到了老師說的一些案例,覺得..........有點沉重

有意願當老師的人,自己要堅強............。尤其是特教老師




放學,和和蓉一起走去站牌

一路上,真~~~~~~~~~~~的聊了很多

聖誕節,啦啦隊,新生訓練,團體研究XD,..................等等,應該還有很多

7點過了中華路,繼續在路邊聊到7點半,哈哈XD

路人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

很想一直這樣聊下去,因為我們一直有交集,然後就會接著想到其他的話題,然後又繼續閒扯~~~~~~~~~

聊得好開心喔! 哈哈

聊了很多.............我很感興趣的事

以後有機會再聊吧! 呵呵

後來到自己的站牌等車,一樣,開心的唱著歌




回到家已經8點半,吃我所謂的"晚餐"...............快變成宵夜= =

我媽煮的菜真的好吃...........所以我連吃了2.5碗,肥死= =

又把湯喝完.............吃飽後整個人撐到不能動,蠢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