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點名嗎,我也被神奇的點到這種東西了........

不過.............我的親朋好友好像都寫過這種東西了ㄟ= =,誰沒寫過的報上名來比較快= =+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好吧,如果我做完還記得的話



☆★☆★☆★☆★☆★☆★☆★☆★☆★☆★☆★☆★☆★☆★☆★☆★☆★☆★

1. 你的大名:劍..........不對,是油雞飯隊長

2. 你的生日:1987/01/06

3. 誰傳給你的:阿嫂

4. 說出五個好朋友:C幾取5啊?

5. 有沒有男/女朋友:香菇是不需要的

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都可以,心意到就很好了

7. 近期最開心的事:金剛狼的跑步機吧

8. 近期壓力大的事:還想不到,目前已暫時脫離苦海

9. 未來想從事什麼:隱居山林,悠閒度日,回鄉種田,笑看人生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這題是誰問的

11.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看情況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自己重視的朋友

13. 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看看有沒有能幫上忙的啊

14.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啊知

15. 聖誕節要幹嘛:上課,尤其是還要上金剛狼的課,看他吸粉筆灰,跑跑步機減肥.............門都沒有!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朋友家人都可以

17. 有沒有起床氣啊: sometimes. 所以我剛起床時不要跟我說話,除非我自己找你聊= =+

18. 有幾個兄弟姐妹:1個弟弟

19.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這是個變動的世界,所以沒有確定的答案

20.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同上題

21. 喜歡什麼顏色:藍或綠吧。我沒有政治立場...........= ="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這什麼鳥問題= =

23. 愛不愛我:你誰啊? 叫我怎麼愛? = =

24.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男的吧= ="

25. 頭髮有幾根:你以為我吃飽太閒嗎

26. 吃和睡哪個重要:都很重要

27. 我可以為你禱告嗎:好啊,開始吧,打鐵趁熱

28.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機車的人:對啊........設計這個題目的人就很機車

29. 是不是大家都會懷念以前:或許多少都會吧

30. 有沒有不愉快的時候:一定有的啊= =,這什麼廢問題

31. 你覺得我怎樣:很閒

32. 什麼東西可以代替我:不能代替吧,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33. 你最想要養什麼寵物:魚

34. 是不是頭小臉就小,頭大臉就大呢?:應該是吧= =。有頭小臉大的嗎............= =". 已經超出框線以外了= =

35. 請說出自己的一個怪癖:既然是怪癖怎麼可能告訴你= ="

36. 你覺得"幸福"是什麼:甜甜暖暖的感覺

37. 不幸福可以不要寫這份問卷嗎?:這是關於邏輯的問題嗎.......? 請問金剛狼吧。我相信他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38. 你今天開心嗎XD? :嗯

39. 你想揍發明這個東西的人嗎:我懷疑你有讀心術

40. 你覺得我漂亮嗎= =:你誰啊我不認識你。你再不走我就要叫了

41. 現在幾點幾分?:01:11

42. 現在最想做的事??:趕快答完趕快睡覺

43. 我可以打你ㄇ??:要打也是我先打

44.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妳想改變什麼?: 讓自己不要近視

45. 換我出題了吧!!來一點嗆的吧!! 請描述你的第一次:哪一種第一次? 是吃飯工作走路還是睡覺? 自以為題目很嗆............門都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