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畫畫,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這學期,大概只有剛開學的一兩個禮拜,還有在畫畫



現在,根本連畫都不想畫...............










作業多,事情多,沒時間,精神能量大量耗損。就是這樣



就算偶爾,腦中出現了輪廓,也不想動筆畫出來



不論是趕稿的,自己想畫的,要畫在給人的畫冊上的,通通停擺



我自己很在意這件事,因為這不像喜歡畫漫畫的我



但是,沒有靈感



沒有意願



沒有氣力



在這種狀況下畫出來的畫,也是空的,沒有靈魂



懂的人就應該會懂,了解的人就應該會了解,這樣的狀況



所以...........



等到了放寒假時



等到我的精神力開始恢復的時候



...............應該就會再度動筆...................



所以,想看我的畫的人,請等吧



因為這學期是個修羅場,真的沒辦法............畫畫



其實沒畫畫,除了對別人來說以外,對我自己來說,是件很空虛的事情



也是很不習慣的事情



靈感這種東西,不是很.........可靠









網誌裡其他專欄,(高中回憶,懷念卡通,個人畫作....) 我並不是已經把它們停掉了



同樣地,到我有精神力時,我會慢慢繼續寫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