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快9點時到了學校,看見已經有攤位開始準備擺攤

我們也開始進行準備工作

有排班的人沒來,沒排班的人有來

真不知該對那些該來又沒來的人說什麼

感謝友文的出現,她的臨時支援幫了我們不少忙

大家一一把東西搬到攤位上

有的人在社辦煮紅茶分裝

連創社社長某R也回來幫忙

他身體好像狀況不佳,真是辛苦他了啊

可能是前一晚跟他聊社團的事聊太晚,他擔心我是不是因為這樣而想睡覺

不過我當天的精神狀況還不錯,所以OK

G跟嘎喔一個煎蛋一個炒麵

好辛苦

後來幽靈社員盈蓉及某個我忘記名字的幽靈社員也出現在攤位上幫忙

讓我好開心

又多了人手了

前社長副社也回來幫忙

H跟阿昌拿著海報到處宣傳,真是辛苦他們了

雖然H到最後發懶不想去跑,大番薯再怎麼拉他也沒用Orz

連大番薯出馬都沒用了Orz

對了,那時候看到大番薯讓我嚇了一跳

果然登入了國軍on line就會快速瘦下來啊XD

某R接替G煎蛋的位置

不過他的表情好僵

依我判斷可能是累了吧

學長啊,累了就休息吧

你的身體狀況本來就很虛了呀~

阿昌一直叫我去逛園遊會,去休息

我只是笑笑的。因為還是不放心啊~

最後我點券全部給了社團,吃也吃我們攤位上的東西

好吃ㄟ~這絕不是老王賣瓜

看某人的網誌就知我所言不假XD

後來我們麵剩好多

只好跟隔壁攤以物易物,用炒麵換仙草豆花XDDD

不過後來我忘了吃那些豆花,好可惜喔~~>"<

雖然以物易物,不過麵還是剩下超多

大家開始討論接下來一個禮拜在社辦要如何消耗那些麵

是要做炒麵形式,還是泡麵? XD

總之在知道麵的數量會屯積下來之後,大家就已有心理準備要進入麵之地獄了XD

感謝來光顧我們攤位的親友團,和蓉、郁芳、even、韋慈、Cs、怡伶

不過很抱歉的是讓你們等了好一會兒時間Orz

為了顧攤也沒跟你們聊多少話Orz

希望我們的食物能讓你們吃了覺得花那個錢值得XD

後來某R不知從哪弄來的燈泡,掛在攤位上,我們攤位瞬間變的好閃XD,這招真是太GJ了

有個攝影師拿著攝影機照我們攤位,讓我們有點不好意思。嘎喔也不好意思起來,呵呵

我相信這樣一整天下來,嘎喔炒麵的技術一定增進不少XD,相對的也很辛苦

我們做的那份炒麵樣品,被質疑說那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是蛋煎的太漂亮了嗎,那一份是真的啦XDD

隔壁攤不知為何沒有擺攤,所以就空了一個攤位在那。某R就提議要把我們的攤位延伸到那去,這樣也方便了我們擺攤的位置動線

一年級的學弟妹也來光顧,讓我好開心。還開他們玩笑說社員優待價一份500XD








一整天園遊會下來,大家真的好辛苦

儘管多多少少都有需要改進之處,但是!! 那是之後再說的事了。大家都很棒

對我來說,這也是為這一個忙碌的禮拜畫下了句點吧.......

晚上再撐去打工,身上都是炒麵的油煙味

下班坐車回家,完全放鬆,就會突然覺得好累

好像原本繃緊的飯團突然鬆垮一樣→(此句有抄襲某人言論之嫌XD)

回到家吃了宵夜,再看一下電視

想說先睡一下,沒想到睡到一點還不自知而被老弟叫醒

如果沒有他我恐怕就沒有洗澡就一路睡到隔天中午了= =

趕緊爬起來去洗戰鬥澡,邊洗邊打呵欠,是有多累啊......

洗完躺在床上很快就入睡了。像是有什麼重重的東西壓在我身上把我跟床緊貼在一起

隔天果然一覺到中午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