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Cs一起去逛世貿三館的玩具展,先前提到的大冒險勇者就是她XD。在這寒冷的飄雨天裡我們懷著熱情無比的心出發

一開始到的時候沒有很多人,我們逛了很多賣玩具的廠商攤位

這個展覽除了展玩具 (或者應該說是賣玩具?)之外,還有賣孕婦裝及其他婦幼用品、臍帶血銀行的攤位= =",總之展覽主題不只玩具,還包括了其他相關。看到臍帶血銀行真的讓我覺得............很妙@@

我們到了一個賣拼圖的攤位。那個廠商專門在賣球形的拼圖。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一種用拼圖拼起來的地球儀,這家廠商就是在賣那種球狀拼圖

廠商在攤位裡提供了拼圖試玩區,Cs隨即拉著我去拼,於是我們兩個大人就坐在小小張的椅子上開始拼著眼前散亂的球形拼圖XD

我想在我們這群朋友裡會在攤位裡做出坐下來認真試玩這種事的,大概也只有我跟她了吧XD。逛街果然要找志趣相合的人一起逛才有意思XD

每一個拼圖背面都有數字及箭頭方向標示,可以方便我們拼圖的進行。一開始我是把連號的拼圖拼起來,所以拼出來的形狀是一排的。但是這樣頭尾兩端的拼圖很容易掉出,我常因為這樣的狀況而慘叫= ="

後來我看到Cs她是從底部開始拼起,拼好底部的部份後再一一往上開始建構出球的樣子。讓我發現先建立好底部應該才是最重要的事,所以我也改變方式,先把我的基底穩住再說。後來我拼的過程就順利很多,一路往上拼湊XD。這讓我學到一件事:不管什麼事都要打好基礎才行= =+

我們兩個大學生在那裡拼著拼著,雖然過程中遇到些許機車的意外及挫敗,但我們還是沒有離開位子去逛別區,一樣坐在原地拼拼圖XD。連路人都開始圍過來......應該不是在看我們吧? 囧>"

後來Cs比我先拼完,接著我也拼好了。Cs約花了40分鐘拼好那個球形拼圖,我則約花了60分鐘

這種東西老實說不僅要用腦子思考拼的順序、還要思考圖形的完整、手也要夠巧才能顧穩已經拼好的部份。我們兩個大學生花那麼多時間完成它,我在想這種玩意兒真的是要給小孩子玩的嗎= =" 會不會太高深了一點啊? 囧>"

Cs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反正小孩子玩到最後都會變成是大人在玩。~XD



拼完拼圖的那一刻,心中真是有萬分的成就感。如果叫我再拼一次我會願意XD



拼完拼圖創下創舉之後,我們繼續到各攤位去玩。玩了不少東西,看了很多有趣的玩意兒

看完展覽之後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兩個到附近的台北101裡逛。其實是我鄉巴佬沒進去逛過才叫Cs帶我去的XD

1-5樓是百貨。裡面想當然耳都是高檔貨。而且說什麼百貨公司,裡面大多都是衣服、手錶、包包、項鍊等高級品,根本不是"百貨"啊XD

101裡面的店家裝潢看起來高檔的很,讓我這種鄉巴佬感覺這些店家外觀上有一股高貴的力場讓我難以接近。真的,我真的不會想進去逛,只想在外面看看就好。這種貴氣高級的氣氛對我來說真的難以接近

我果然還是適合像夜市、量販店等等的地方吧XD



101四樓是用餐區。很多高級的餐廳及極具氣氛的用餐區讓我大開眼界。當然,餐點價格是超級超級的.......................貴! 它的小費都可以讓我在台北市的普通店家吃一餐了XDDD

九十幾層樓處是瞭望臺,這是我看遊玩手冊裡寫的。在那裡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的景色,可想而知到了晚上那夜景應是美麗萬分

不過要收錢,費用是三百多塊。而且搭電梯到了91層的時候還要加收100元。這、只能說太超過了呀囧~ 看個風景還要付那麼多錢= ="



對我們兩個人來說,101的消費環境是我們兩個觸及不到的世界。我們只能感受裡面的高貴氣氛,沾沾台北都會人的上流氣息。雖然那裡那麼高級的環境讓我感到有點不自在就是了,畢竟我只適合夜市及家樂福的等級XD

逛完101後我們到紐約紐約的麥當勞吃晚餐,聊了很多事情,頗甚愉快



台北

晚上愈來愈冷了,伴隨著細雨

在這種季節、這種天氣,一個人走在街頭想必會深感孤寂萬分,尤其忘了戴墨鏡的時候Orz

不過,我的身邊有朋友陪著我。今年的聖誕節第一個陪我過的人就是Cs呢XD

用餐完畢,我們在路上看見許願街。Cs拉著我也去拿幾張卡片寫下心願,雖然我一開始興致缺缺,不過寫完後覺得其實這也蠻有趣的XD

拿著麥克筆,我在卡片寫下「希望世界和平_______」後面還沒寫完,就被Cs笑說這是很公式的願望XD

唉唷~雖然這看起來的確很公式很老套,但是我很希望如此啊~

如果世界和平,就沒有戰爭了。沒有飢荒、沒有種族歧視,這樣很好啊~

除了希望世界和平以外,我另外寫下了希望我愛的人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的願望。一時之間我也不知該寫什麼願望,那就祝福大家吧XD

後來想想,如果真要說自己有什麼私人的願望,應該..........不少吧XD 放在心裡就好 (噓~~~~~要低調)



晚上101周圍區域,行道樹身上纏繞著一條條發著美麗光芒的霓虹燈。附近也有一些美麗的耶誕應景景物,真的很漂亮

如果沒有下雨就更好了XDrz

今天我沒有帶傘,所以一路上都是借Cs的傘一起撐。歸途,Cs把她的傘借我帶在路上使用,真是謝謝她

陪Cs等完車,我也獨自向捷運站走去。搭上捷運,轉車返家,今日的旅程就這麼的劃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