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混進宿舍吃完中餐之後,不知該去哪閑晃的我跑到社辦。之後韋慈到社辦來還我先前借給她的東西,接著我們就一直聊聊聊,最後我陪她去地餐吃中餐XD

她吃完中餐時已是三點,她回去她工作的研究室,我則回去社辦打算開始看書

我們在路上聊著簡大嬸的事。之後遇到學弟,學弟就這樣一邊安撫著盛氣的韋慈一邊也一起回去了XD

其實我在社辦是很難看的下書的,誘因太多了。而且在那種令人感到放鬆的地方要保持冷靜又嚴肅的看書,對我來說注意力無法有效集中XDrz

不過想說好久沒到社辦晃,就藉著下午有空去看看晃晃吧。再說一個人在圖書館龜著龜到五點再一個人去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工作的班,會很無聊的Orz

書翻著翻著,正當我以極緩慢的速度複習上次看的民事訴訟法時,我側耳聽見幹部要去買這次園遊會要準備的免洗餐具

說到這免洗餐具,去年是我跟別的幹部去買的,所以我知道路怎麼走。後來我就以帶路人的身分跟大家一起去買餐具。我、R、GAO、還有學弟一枚,我們就這樣出發啦~

買完回到了社辦,再坐一下下我就去上班了



也就是說今天下午我根本沒看到什麼書啊!! 囧 我到底在幹麻啊



前幾天我看了一下以前寫的網誌,發現我從以前就一直在寫看書沒有效率,自己應該好好檢討等等的沉痛省思

現在呢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