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08年的最後一天,與友人H過了個開心的日子

我們沒去跨年,也沒去哪裡狂歡,單純的去一起吃個飯逛個街就很開心了

上午上完課後,帶H一起到台北地下街吃焗烤。先前答應過她要帶她去吃,只苦於沒什麼機會。這一次則在巧妙的機緣之下,成行

我們從學校走到後火車站的台北地下街,而且那家店位在地下街的尾端,所以其實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

飯後感想,H說那家店的焗烤很好吃,那真是太好了~=ˇ=b



吃完焗烤我們就坐在走道旁的長椅上聊了好一會兒

許多我們一直不斷提到的人、事,將是我們日後會回味無窮的回憶吧



H想到她沒去過的北車二樓微風廣場去買東西,我就帶著她去。在那裡買到好吃又剛好在特價的麻吉燒。真的很好吃喔>ˇ<

剛買完熱熱的麻吉燒,我也想讓家人吃到這種幸福的味道XD,因此坐車時我嘗試著要幫它保暖,但最後依是徒勞無功,拿到家裡還是冷掉了囧

不過,雖然冷掉了,還是一樣好吃>ˇ< 家人也一致說好吃呢>///<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XD



晚上跟往年一樣,待在家拿著遙控器看各地區的跨年晚會。哪一台是不感興趣的歌手就轉台,遇到自己不想看的表演或不想聽的歌就轉台,如果通通不喜歡還可以轉HBO看蜘蛛人XD,想上廁所或喝水或吃東西、或坐或趴也很OK,在家就是可以這麼方便=ˇ= 而且外面真的...........好冷啊>_<"

雖然如此,不過就像H說的,在外面跨年的這種經驗搞不好對以後的我來說也是一段可以回味好多的有趣回憶。嗯,我也這麼認為

總覺得趁著自己依然年輕就該好好瘋一下XD,雖然一想到在外面冷颼颼+人擠人+過2.3個小時才坐得到捷運的狀況興致就大減了XDrz

看完101炸完後緊接著看高雄伍佰的表演。說真的,他真是非常的「殺氣」XD,看他的演出不知不覺就會跟著一起燃燒熱情,他的演出依然這麼有感染力與魄力,GJ

台北的五月天也很棒。五月天的歌詞不單單盡寫一些愛來愛去的悲情,他們常常寫到大家內心皆能感同身受的心情,那些心情是日常生活中皆能感受的,最真實的,最貼近生活的。這樣的歌詞伴隨著簡單不複雜的旋律+阿信的歌聲,我想這應該是為何五月天能如此受歡迎的其中之一因素吧^^



跨年節目結束後,我趕緊轉新聞台想看市政府附近的返家人潮。不過都沒有,「好可惜,本來想說可以好好嘲笑他們的XD」我弟受不了我了XDDDD

看跨年節目裡的藝人表演,我爸說「這是歌嗎? 這種東西是歌嗎?」讓我深刻體會世代的差異XD

不過其實說老實話,我也多少有這種想法,雖然我是七年級生XD。看到一些表演心裡會覺得,還是以前那些有實力唱腔的藝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