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了某日本台的節目--極限體能王

這是一個極限體能競賽。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報名參加,各個挑戰者一一想完成征服關卡的願望

看著看著,雖然因為是同一關,所以看到的都是在挑戰相同的東西。不過我卻看的入神

看著他們把這項挑戰當作是很重要的目標,看著他們為同樣身為挑戰者的同伴加油,看著他們奮力往前衝刺跳躍的樣子,看著他們一心一意的投入,只為征服眼前的關卡

我心中有種感動。大家都有自己的本業,但是卻這麼投入的奮力在這件事上,不停練習,鍛鍊自己體能,往前衝去挑戰困難關卡。我想我是被他們這專心投入的態度及精神感動了吧

這讓我覺得,能為一件事這樣燃燒自己的熱血,投入自己的熱忱,讓自己在這件事上發光發熱,是件非常棒的事

就算不能成功,總是令人惋惜,但是在那燃燒自己光芒努力的當下是最珍貴的,或許也是一個人展現自己價值的最佳時刻吧!

看他們這樣,覺得每一位挑戰者都好酷。希望哪天我也能這樣為自己喜歡的事燃燒自己,開心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