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最後一天,一樣上學、忙社團、上班

到了補習班發現人變好少,才曉得原來重考班放假,晚上留自由自習。難怪變的那麼清幽XD

我那邊的自習教室跟往常相比學生也來的不多,大家應該都去跨年了吧,或是待在家裡放自己一次假

跟來自習的學生聊啊聊,她問我晚餐吃了沒,要不要吃點什麼

因為我在學校就已經先吃好了,所以我說不用。她問我要不要喝點什麼,我因為已經有別人請的一罐奶茶,所以我也說不用

她好像很希望我能吃點什麼的感覺,一直問我真的不想吃些什麼嗎= ="。後來我才知道,她說在這07年的最後一天,我真的都不想吃點什麼特別的嗎

這我倒真的沒想過,可能是這一天我依然如往常一樣過著往常的生活,所以我也沒特別的期待




下班走捷運地下到到公車站牌的途中,我因為好奇所以看了一下坐板南線的人潮。只見人源源不絕的湧入,真的只能說源源不絕,我覺得好壯觀,可是我也要趕快趕回家看演唱會了,所以就不多停留

坐車回家,在下車前跟司機說了聲"新年快樂"。每次都說謝謝,這一天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

回到家就盯著電視機瞧,遙控器轉著好幾台有在轉播跨年晚會的頻道

今年沒有伍佰,啊~~~~~~~~~~我最期待他的說囧,有小失望到Orz

有一台正好播到王力宏演唱,正當我終於等到我最喜歡的歌時,居然無預警的廣告了!! 啊~~!! 怎麼可以這樣啊~~Orz 而且之後沒有繼續播剛剛沒唱完的部分,機車啊~!!

另外,轉播台北場的TVBS-G,居然發生問題,畫面一片黑,無聲無息什麼鬼也看不到囧",這對我們這些對電視賴以維生的跨年族群是很大的衝擊啊!!囧

原本以為他們電視台很快就可以修理好的,沒想到快要跨年倒數了還沒修好。我跟我弟只好看別台的跨年轉播。身為台北人,居然沒辦法看到台北場的跨年啊!!

後來找到救星,那就是盡忠職守的新聞台。新聞台跟著同步台北的跨年倒數,我們也跟著屏息以待

5、4、3、2、1........HAPPY NEW YEAR!! 砰!! 煙火出來囉~! 101又再一次的爆炸了XD~~我跟我弟兩個人就"YA~~~~~~~!!"的舉手歡呼看著新聞台轉播的台北煙火,我家附近也有人放著煙火,可以聽的見煙火的爆炸聲

後來我們轉回到TVBS-G,都已經到了2008了還是沒修好XD

有新的開始的感覺,來吧!! 2008!




深夜看著新聞,市府捷運站的人潮真是宇宙超級霹靂無敵多。看到捷運站務人員那麼辛苦的維持秩序,用擴音機叫大家不要擠慢慢來,還不休班,真是辛苦了啊~!!

群眾為了能早點回家,還是會一直往前推擠。看到大家往前擠的景況,就令我想到以前在書展的回憶.......(遙望)今年又要再經歷一次XD

這次沒有聽到什麼捷運站內發生什麼推擠受傷的意外,實在是很可貴啊。人潮那麼多,站務人員辛苦的疏導人群,也因為大家有配合,所以這次的疏散行動才能如此順利,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