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聖誕夜。晚上回到家後上線,把祝福發給其他朋友

在這同時,我也意外的收到祝福,心裡真的很高興也覺得很窩心,這是美麗的驚喜



雖然我們常說「聖誕快樂」,不過,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昨天在線上祝我一位高中同學聖誕快樂,他說他聖誕節這天要上課上到10點,應該很不快樂

是啊,雖然是聖誕節,但對於一些人來說日子還是得照常的過,並不會有任何改變

所謂的「聖誕快樂」,到底是為了什麼才要這樣講呢

昨晚我突然這樣想著



我不是基督徒、不信上帝。真要說12月25號這天對我這台灣人來說有什麼值得紀念的,就是行憲紀念日了吧= =",這是民主的出發XD

即使如此,我還是跟別人說著聖誕快樂。從小到大,寫了好幾張卡片,裡面一定會寫聖誕快樂。碰到人也會跟他們說聖誕快樂

聖誕,為什麼要快樂?

耶穌誕生,跟我其實也沒關係

聖誕老人,也不是我們這一國的傳說



我之所以喜歡聖誕節,是因為它帶給我一種溫馨的氣氛

我很喜歡溫馨的感覺,另外我覺得這個節日瀰漫著一種可愛的童話感

因為如此,所以我喜歡這個節日

即使我不是基督徒

但是我只是想藉著「聖誕快樂」,把我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快樂的這個心情傳達給大家

其實不應該只有聖誕這一天快樂,每天都快樂才是更好的^^

所以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有我這種閒情逸致去享受聖誕節的氣氛,我還是希望我們都能在日常的生活裡發現些許小小的幸福之事

不是聖誕節這一天才要這樣,而是每天都要靜下心來去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