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牽出我媽的腳踏車,到附近的社區圖書館借書

今天不知怎麼了,只是覺得應該要好好利用現在這空閒的時間,來多看點書。或做些有意義的事,充實自己的事

這種想法和先前那無知的我大相逕庭。真是怪了

不過我想,像今天這樣的好念頭,應該持續不了多久吧

腳踏車騎著騎著,到了圖書館。興奮的停好車

未料因為週一,休館。該死..........我怎麼沒想到.............Orz

於是又有一點失望的騎回家

路上,微風吹著。很舒服,不冷不熱

不是有一首歌嗎?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嗯,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就算沒借到書,兜兜小風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