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那兩顆之後,今天再去拔了第三顆智齒(已經長得比大臼齒還大!)

其實這一顆給我帶來的問題前一陣子就有了,只是今天剛好又再次發作,又剛好遇上我腦袋斷線的moment,於是毅然決然拿出健保卡衝去拔掉!!

我家對於拔牙一貫採取能不拔就不要拔的態度,一聽我要拔牙我家兩老緊張的像什麼一樣,我覺得可能是很久以前一則新聞所造成的影響。那時候的內容是講一個九歲的小男孩去看牙醫,然後牙醫師不知怎麼的居然決定當下幫男童拔掉九顆牙,九顆!! 結果拔完併發其他症狀男童就這麼的離開人世

不管怎麼說,拔牙畢竟也算是一種小手術,拔了一顆一般成年人就要好好照顧它了更何況是一個被拔了九顆牙齒的九歲小孩,那是個令人難以置信又傷心的事件。不過我這次是要去拔應當要拔掉的智齒,況且才一顆,所以就算老媽在一旁一直自我安慰說我牙痛只是因為之前生理期火氣大又感冒不然就是我晚睡作息不正常所造成的(反正我平時不正常的作息在這種時候都可以被拿來當作理由orz),我還是覺得要相信醫師的專業,相信牙醫界的建議,為了保護我的大臼齒,沒用又造成問題的智齒就該拔除!!

來到牙醫診所,我前一個小孩躺在躺椅上哇哇大哭,我不禁也受到這樣緊張的氛圍而不安了起來,開始在想這樣衝動不經思考的來拔牙是不是錯了orz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打麻醉、開始動工、漱口等等的過程。雖然因為打了麻藥(打下去時超痛的!)在拔的過程中沒有感覺,不過那種牙醫的手在你嘴裡使勁力氣拔蘿蔔的感覺還是令我很毛

麻醉退了,這次沒有很痛耶,跟第二顆那次的經驗相比真的是好太多了!! 不過醫師沒有縫線,也沒有叫我按時吃藥只說有需要再吃,藥也簡單給了幾顆直接裝在袋子裡就叫我走人(之前都要去藥房拿藥的說),讓我不禁疑問這次是真的比較沒那麼嚴重還是我被忽略了Q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