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週會結束後,一整個人心情不是很舒爽........

與其去院週會,不如去社團評鑑還更有意義吧............

因為點名這個制約,我被束縛住了

.............

其實影響心情的最根本原因,應該是不想上北嘛小的課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打從一起床開始就決定今天不想上她的課

可能因為下午要院週會,結束後還要去接受她的廢課轟炸,讓我無法忍耐

不然平時,我可以藉著下午1.2節的空堂讓自己平靜一下心情的





如果翹掉,那我要去哪呢?

圖書館看書? 沒動力

計中玩電腦混時間? 沒意義

去社辦看漫畫? 沒動機

坐捷運出去? 去哪裡?

...............就算翹課也不知哪裡才是我的容身之地,有些令人煩躁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絕對不會去上北嘛小的課。絕對不會進去那間教室





後來在我們這群人裡,要去上北嘛小的課的人,只有韋慈一個

我和和蓉及EVEN,三人也決定翹掉

同樣的,三人都不知接下來要去哪,要幹麻

我說,我本來決定要去中正紀念堂散步的

後來三人就這麼決定了,往中正紀念堂走去





走到5號出口那裡,和蓉提議不如我們坐捷運出去

好啊! 正合我意~~當時的我很想出去走走晃晃

不過要去哪裡?

之後我們決定,哪裡也不要去

純粹只是坐在捷運裡,來回一趟淡水而已。就是說沒有出捷運站,只是坐在捷運車廂中來個"捷運之旅"

之所以方向選淡水,是因為那一線來回時間夠長,而且從圓山站之後捷運會露出地面,就可以看到地面上的風景





坐上捷運的我,滿心歡喜

終於可以出去走走,不用窩在那間教室上很廢的課

我們三人就這樣坐在捷運內,邊看風景邊聊天,坐去淡水再坐回來

有時一些行為也不見得要有什麼目的。光是這樣搭車來回看風景也是很愜意

誰說搭車就一定要去哪裡呢?

雖然有人覺得這樣的舉動很無聊,但是我卻很開心

坐捷運在外面晃晃之後,心情真好。而且我們也講了不少好笑的事,一直聊天

外面世界的藍天白雲~~! 水面上閃耀著波波陽光的美麗淡水河~~!!!





回到中正紀念堂站之後,一起買了爭鮮壽司當晚餐

剛完成捷運之旅,又買了自己喜歡的壽司,真是開心~!

晚上,看咱們社團的動畫放映--少女革命的劇場版

一整個不錯看。而且重點是大部分我看得懂! 高興~~~.........

曉生還是演那種角色啊..........唉= =。雖然一開始因為他的搞笑片段我還蠻喜歡的說= =

短髮的歐蒂娜很好看~~很有帥感~~

中間那段牛和奇奇的影帶...........真是有趣啊= =+。七實在劇場版裡難道只有這種戲份的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