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北嘛小給微微怒到

不是我遇到了北嘛小

而是作業方面的問題

說我是不是常常缺席的那位也就算了,雖然實際的真相是我目前只有缺席昨天那僅有的一千零一次

作業明明都交了,她也改了,居然說我沒交.........那在作業上用紅筆寫個"A"是怎麼回事啊="=? 難不成是鬼改的嗎??!!

說我們大綱不夠完整.........當初自己的作業要求和說明是有多完整啊!!!

自己都不說清楚,等到作業出來了才又加東加西的。為什麼一開始就不講好呢?!

還好昨天沒去上她的課,不然我可能會當場火山爆發= =

早知她那麼 white eyes,那我先前幹麻還那麼乖每節課都去給她捧場啊?!

可惡的北嘛小............下週翹課慾望再度加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