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是大學指考的日子

首先先來講講我考學測的記憶吧

大家都是在三和考。那時第一節考國文,在走廊上很多人拿出著"搶救國文大作戰",簡稱"搶救"的國文參考書

雖然第一節就要考試,雖然大家都拿出了應該要看的書,不過聊天的人還不算少XD

我記得那時歷史老師(趙柚子)還來看我們,關心戰況.......哈哈。感覺很窩心。不知阿光有沒有來看我們




考試的經過就不提了。反正還不就是考試該有的樣子。發下題本和答案紙,然後進入戰場之中.......

中午吃飯時間,我到我們國三重的休息區去。看到熟悉的同學和老師,有股濃厚的在地親切感XD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趙柚子拿著一袋便當問我考試考的順不順利,那裡有便當可以吃。當時令我好開心




我忘了在這兩天的考試裡,有哪一天是有考到下午

只記得,在某一天吃中飯的時候,聽見勁秋被廣播的消息@@"

勁秋啊,你出名了.........




記得最後一科是考自然科

在學測,自然科對我們社會組的人而言,算是個無關緊要的一個領域科目

大家的準備心態有點隨意,我也是= =

那時有的人因為校推還是申請的因素,不用考自然,有一點心生羨慕。不過還是必須給它考下去

到了最後一科時,每一節考試前總是不厭其煩叮嚀我們注意事項的監考人員,告訴大家說這是最後一科了,該說的大家都知道,不用再多說了XD。在場的人都會心一笑

自然科裡,很多題因為牽涉到高二的範圍而不會寫,讓我有點不耐煩

心想,沒上過的東西怎麼可能會寫啊= =

很多人自然科考的挺快的,很快交卷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能放棄,就硬著頭皮把題目看完,再一題題做答

用心去做每一題,不會的只好靠感覺猜

最後我還是在交卷時間以內寫完了考卷,完成了學測的考試

一個人背起包包步出三和。由於不是跟大家那種一ㄊㄨㄚ人一起出來喧嘩感嘆終於考完的感覺,所以有點空虛感= =

算了,考完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