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是大學指考的日子。(我好像重複了前一篇的開場白啊= =)

算了這不是重點。由於我在學測後校推成功錄取學校,就是現在的這間小小小學校。因此我不用繼續拼指考,可以說已經早一步上大學了

雖然如此,但是到了指考的那幾天,還是有點想關心大家的狀況

於是就決定指考的某一天到考場去看大家

一個人撘不熟悉的公車路線,到了三民

那天天氣真是爆熱的。我記得為了要了解大家在哪棟大樓考,事前還問了某些人的准考證號碼= =

到了三民考區,就開始尋找大家的應試地點。尋找大家的身影

我記得看到了不少人,雖然我忘了。因為都是不太熟的人

最後我在一塊空地上看到了小黑。和她簡單寒喧了以後我就離開了。畢竟不能吵人家太久

之後在教室外繞啊繞,尋找某些人的身影

然後在一間教室裡看到勁秋、北極、還有偉峻

我們都看到對方,互相招手,感覺好開心。我做了手勢希望他們加油

之後沒多久我就離開了。畢竟我不能每一個人都找得到= =

只能回頭昂首三民的校園,希望大家考試順利啊........




接著就是回家的時候了,我開始尋找回家的站牌

最後還是找不著在哪裡,結果最後變成我爸來載我回家,真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