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休息時間,我到老董去吃麵

吃到一半突然手機震動,覺得好奇怪,這個時候會有誰打給我呢

一看是佛祖,咦咦~~佛祖找我會有什麼事?? 我更疑惑了

開始設想各種可能性,最後接了電話

佛祖問我說,我的逐字稿是不是還沒交。我一聽,就知道她一定是看到唉can't 上老師PO的公告了

我已經交了喔~~~接到其他人通知的當晚就已經火速交去了。佛祖聽了自己也哈哈笑

覺得很窩心呢~~大家都那麼關心我的作業繳交狀況~哈!(路人:放寒假後你自high的狀況愈來愈嚴重了喔)

謝謝通知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