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老實話,今天真的冷斃了

中午到社辦窩一下,步出學校。走在路上,周圍的冷空氣好像又找到一個獵物似的,迫不及待想把我凍僵

有那麼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我走不下去了,真的好冷好冷




上午買了周董的演唱會DVD,又破費了

近期我一直在大花錢,未來也想大花錢

想買好多好多書回家看,買好聽的音樂回家聽,書展及FF想瘋狂採購

雖然書本可以到我家附近的圖書館借,但是我覺得還是買回來屬於自己的最好,閒來無事也可以拿出來翻一翻

回到家後馬上拆開包裝看演唱會,有些片段我只能說,周董,真的很屌




晚上看了某電影台播的洋片,布魯斯威利演的"世界末日"

這部片已經看過不下數十次了,但是現在久久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看,並且有不一樣的觀感

在故事後段,布魯斯威利犧牲自己讓班艾佛列克得救,自願留在隕石上引爆核彈

然後大夥成功搭著穿梭機飛回地球,並深深敬佩布魯斯威利。最後核彈引爆,隕石炸開,地球得救........布魯斯威利在引爆核彈前喊著他女兒的名字,"葛莉絲,我們贏了".....

我看著看著流下了眼淚,後來也不知怎麼搞的一哭就彷彿打開了體內的開關似的,眼淚一直流下來

最後我的哭泣好像不單單只是因為受故事情節而感動,而是蘊含了更多想發洩什麼的感覺,我讓自己繼續哭下去

哭過之後,心情與平常相比,意外地舒坦很多,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