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修了一下頭髮

原本是想把層次剪回來的,然後長度再剪短,等到夏天時就可以剛好綁的起來

結果阿姨好像把層次打的太高了..............=_=,看的出來頂上有一小戳毛。糟糕,這樣我不就跟某人一樣了嗎=口="

結果長度也沒有像我想像中的短,後來我也就算了.........

一想到以前留長髮的照片,就不想讓自己重蹈覆轍= =,不過..........算了,等到看的出來有厚重感時再去修就好了



今天上班,只有一位來自習的學生而已

那個學生也只自習了一小時就走了,之後直到下班,我工作的地方就只剩我一人

後來我就睡著了,睡了兩小時

直到下班前15分鐘才強迫自己醒來開始收拾東西下班,有夠扯= =",而且睡覺途中都沒人來XD

今天幾乎是用睡覺去賺錢的XDrz,想想真的很誇張...........= ="



然後那兩小時的睡眠途中,我還做了個夢

夢到自己變成蜘蛛人。沒錯,就是那個全身穿紅色緊身衣、會吐絲又盪來盪去的美國超級英雄spider man,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做這種夢,我對蜘蛛人這個身份也沒特別的欲求啊

而且自己還在夢中抱怨,抱怨說每次才剛一換完裝就得去打擊犯罪,有夠累之類的。我坐在人家的車裡趕著要去打壞人,整理自己剛變裝完的平凡人衣物,看似很忙的樣子。可是蜘蛛人不是盪來盪去就可以到案發現場了嗎? 還要搭車趕場.............這是怎樣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