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不容易開始進行第一步啦~Orz,希望接下來自己能夠"堅持"下去

今天買了一本行政法總論,繼教育行政之後又是一本可以拿來擋子彈的書.......

裡面的內容又生又硬,在未來的日子裡要把它嗑完,看來有的熬了

上班前買晚飯,到章魚燒攤位上跟老闆叫一份原味的。未料身後出現一名女子跳出來說:「老闆,我的14盒好了嗎?」老闆說還沒

14盒,一盒裡有6顆章魚燒,所以總共要製作84顆章魚燒。14盒,你們是要辦章魚燒趴嗎?(問號) 老闆旁邊那一袋裡裝的還不到14盒,我想想還是放棄好了,不然上班就要遲到了

最後買了份蔥抓餅就到工作地點去。今天很衰的,8樓後面電梯沒開,我坐到7樓時電梯就不動了

我後來往下坐到3樓,打算從無印良品櫃檯那邊的電梯坐到8樓。結果我看剛買的行政法看得入神,就這樣錯過一班電梯

搞到最後我還是遲到了= =

今天沒人補課,而且來自習的學生只有一個,哇哈哈~真爽。而且平常吵我的那個學生今天也沒來,哇哈哈~我終於可以好好有個寧靜的空間了

自己一人待在那裡真不錯,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擁有自己一人的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