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有關蜂窩性組織炎的資料,看著已經進入水腫階段的腳趾,我開始覺得要蔓延到整隻左腳也不是不可能

接著我想像整隻左腳呈現發紫腫脹的狀態,我人躺在手術台上,準備被開刀截肢的畫面........

長期下來,我真受不了積蓄就這樣慢慢的流失,而我的病卻不見起色




一樣是個在醫院換藥的晚上,只不過有點不同的是平時幫我換藥的護理人員不知請假還是調班,這次是另一個人來幫我換藥

他拆掉了我腳上的繃帶,看了看我那有點不堪入目的腳掌,接下來他告訴我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平時幫我換藥的那個人一直以來都把藥塗錯了

難怪一直都好不了,他說。坐在病床上的我不知該說什麼

他熟練地幫我的左腳掌做了徹底的清潔,塗上另一種藥膏,把我的腳用紗布及繃帶包得穩穩的,這是我得病後第一次感到安心




上天好像希望我能一次就得完所有的足部疾病。在原有的病未好的狀況下,從那兩隻病得嚴重的腳趾延伸長出濕疹在腳掌上

我當時甚感無奈,突然有種「老天爺你還有什麼沒給我的一次來吧」的想法。我真不知我還能再得什麼,好增添病情的五花八門

此時老爸終於提出了最終方案--「我們去長庚看吧。」

對我們家來說,當你得的病無法在三重本地獲得解決並達某種程度的嚴重性時,位在林口的長庚醫院是最後的選擇

衝著長庚的規模以及先前其他病症治癒的經驗,我帶著最後的希望到長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