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過著睡到中午起來吃飯,吃完飯看偶像劇,看完打逐字稿,打完吃飯,吃完看卡通的生活

現在感冒加上生理期,所以感覺想做什麼好像總有點不太行..............但其實也沒什麼不可以,還是可以去做.............

感冒其實好很多了,只差鼻子了,不能再ㄍㄧㄥ了,明天得去看醫生才行...............生理期不會痛,所以也不構成威脅,現在正是逐漸回復正常的狀態了吧。剛剛吃藥前的食物補給我還用冰淇淋來代替............



如果自己的心理狀態能獨立一點就好了

好希望自己能獨立一點,能不要放這麼重

心裡覺得好寂寞,但MSN又不知要講什麼,見面也不知要做什麼消磨時間

有時候只是想見那個人而已,但卻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事情

我也該認清,對方也有自己要忙的事情

對啊,之後八月開始實習,我也會開始忙碌的,所以也要體諒對方

奇怪。先前我明明就可以做到的

可以做到照顧好自己的這一邊,過自己的生活

才沒有見面第四天,為什麼會一直這麼想念.........

這樣怎麼行呢?

想要獨立一點,卻很難做到......................

愈想念,愈寂寞

我應該想想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