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書很容易分心,才剛開始看一行,又開始想別的事了

我發懶太久,好一段時間沒看書,所以原先培養的讀書習慣被擊潰

不過,行政法真的很難看。所以就算我腦子是清醒的,就算我養成了看書的習慣,我還是得花很多的專注力在那上面

感到挫折的是反覆看了幾遍,還是不了解那個名詞是什麼意思。鉛筆記號又多了一個,再嘆了口氣

那麼厚一本,從七月初看到現在只看了十分之一,而那十分之一裡面還有好幾個概念是我看不懂的

教育行政也好不了多少,理論太多,抓不到重點在哪,所以自己只憑感覺抓住好像比較重要的理論,其他很多理論都被我自動略過

其他要趕快複習,不然又會忘了

發懶了這麼久,愈來愈覺得自己像條無所事事的米蟲

同事藉著上班,來體驗活著的感覺

朋友藉著準備考試,來體驗活著的感覺

我也要再度起步了,這樣才有活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