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聽同事講她朋友有關感情的事,其實我現在覺得,如果真要打算進入愛情這一區塊的話,需有相當的心理覺悟,當然這是對那些真心認真的人而言

愛情這東西一直都無法說的準,每個人會遇到的問題也不同,各自有各自的困擾與煩惱。但其實愛情帶來的不應該只是煩惱而已,應該有許多平常身邊的人所無法給予的一種快樂與幸福感。只是愛情所造成的煩惱對情緒的殺傷力太大了,即使起始的事情很微小,但是也因為愛情性質的關係使得煩惱加大了好幾倍。關於這一點我自己就很能深刻的體認...........

愛情的問題有時是很複雜的,也許是最近感覺自己情緒因為愛情的關係而起起伏伏這樣很累,所以當時聽我同事在敘說的時候覺得戀愛這東西好麻煩,如果沒有的話一切就很單純了不是嗎。或許對我這樣的人而言,沒有也沒關係吧? 但是一旦有了開始之後會變得怎樣呢? 老實說我不知道.............因為我無法掌握現在處於戀愛狀態的自己會變得如何,以前自己還沒有愛情的時候明明就可以過得很好很正常的,而現在自己因為愛情引起的情緒波動自己都感到無法控制

愛情這東西可有可無吧.........有人說戀愛是增加自己生活的幸福,但不是非有不可。有人說戀愛應該是要讓自己的生活更好而不是多一份累贅。瑪瓊林說陷入愛情時會有自己不想面對的複雜情緒,那些情緒可能是自己厭惡的、醜陋的,但是也不用試著逃避它,因為會有這樣的變化代表自己是很用心在戀愛的

我要調整的是降低自己的期待吧...........老是有過高的期待,一但失望就跌得很重。可是對方明明沒有錯,所以也不能怪對方只能怪自己,接著又陷入了情緒的坑洞之中.........老是這樣起起伏伏是很累的

既然如此,不要看那麼重就好啦...........自己不自覺間如此重視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我果然是認真派的,真是無法理解對愛情抱持著玩玩心態的人,難道對他們而言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那麼隨便的嗎?

我到底想講什麼呢...........現在好想睡覺,寫不下去了Orz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