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先前買的一本愛情小說--老天給我的女孩。我其實不常看愛情小說,封面畫的美美的那種言情小說也不曾看

這次只是一時興起



我覺得看這種故事,最能享受其中的就是自己有沒有跟書中角色產生共鳴吧

如果與書中角色的遭遇或心情深有同感,就會分外覺得刻骨銘心,回憶裡的什麼好像一層一層的被挑起

今天上班看這本書,看著看著

扶著書本的手掌突然一陣酸楚的無力,心情低落

彷彿想起了什麼,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只覺得想哭

那是種酸酸的感覺

好酸



以前的我,好累

好累



「無論我再怎麼努力,都無法跟那個傢伙相比!」



看書時,總是習慣把自己的情緒套在書中角色身上

以前的我,根本想都沒想過

自己能得到幸福

我只是一直等待、等待

等待哪一天,有個什麼人出現,把我帶走了

把我從這個難過的情境中帶走

我甚至想到,或許這樣的人,並不存在吧?



所以現在的幸福,彷彿如夢似幻

彷彿不像是真的

真的有一個人願意疼我、在乎我、對我好

讓我不知該怎麼回報.................



謝謝你,你真的對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