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麼多不安,我想這就是我們這種立場的人所要承擔的吧.........

過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你如何信任對方能夠正視並放下他的過去? 你又如何能讓這個過去不去影響你們的關係

被過去影響而走不出來很不值,因為那已是過去

我想,雙方都要好好正視並放下,才能擺脫陰影並一起繼續向前

現在才是真實的



現在陪伴自己的人是真實的

現在願意疼愛自己的人是真實的

現在願意為自己付出的人是真實的

現在一起互相扶持是真實的

現在想一起繼續走下去的心願是真實的



我的確又被影響了,但是我又能自己很快的走出來了

我愈來愈可以注視著真正重要的現實而不再是頻頻回顧著過去

代表我也進步了





只有相信


長大才能體會這個詞真的很重要

因為你無法看見對方的內心,無法透視對方的想法

然後很多的不安與懷疑,隨著旁人言語、常識觀、對愛情的不信任、以及害怕背叛的心理,跑了出來

你只能依對方的所言所行,依自己對對方的認識,下判斷

判斷要不要相信,選擇要不要相信

無法知道這場賭注的後果

但是我們除了相信,別無依靠

每個轉折點的下一條要走的路,都得靠自己選擇



我知道,這無法速成

面對以及真正放下要靠時間做自我調適

尤其受到現實生活的限制,我們無法整天都想這些事情

我們也有自己要做的工作、要修完的課業、要面對的現實問題

而因為這些限制,離真正放下的那一天可能又更遠了一點

但時間或命運或許就在這些歷程中幫助我們走出來

我等待著

等待我們都能完全面對陰影之後,跟它說掰掰,真正放下並攜手向前

我相信著

相信我們都有這樣的能力

我也期盼著

期盼我的等待是值得


一起............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橘子 的頭像
    水橘子

    (´◉㉨◉)╯河堤邊的水橘子

    水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